Thursday, April 4, 2013

朋友。

『交朋友是交心,不是交易。』

刚在面书看到这句话,
想到了现在的我们,
我自己知道,能交心的朋友有谁,
交易的话...我不希望有人会是这样交朋友的~

做好人可以做到无限宽容,
可是在某些时候,尤其是对自己不利的时候,
要适时地,稍微地,自私一下下~

一句的“失望”,比起当下的生气,
前者的感觉更为强烈,
生气某个人,或许还有原谅的余地;
可是当你对某个人失望,就代表你连机会都不想给他了,
那也代表说,他,已经,无药可救了吧...

唉,人心难测。
自己的心,更挣扎。


不过很庆幸的是,我有一班很疼爱我的朋友,
21岁的人生旅途,除了父母,就是你们陪在我身边了,
对于你们,有说不完的谢谢和对不起,
我只知道,有你们,真好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