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, 2013

顺利。

4月2,又是出外拍摄的一天。

今天的目的地是坤成母校啊,
访问了教练,拍了一些练习画面,
还抓了雪和鸿姐来问东西~

《乐响》,一首很好听的华乐曲,
虽然现在乐团奏出来的水准没很高啦,
不过我相信他们可以更好的!

只是有点抱歉的是,
每次回学校都是有目的的,
我真心希望有一次我能够抽时间回来看你们~
今天婉洁还问了我教新生的东西,
顿时觉得自己老了啊,不知不觉离开了那么久,
我知道她们很想我回去的,
至少我会是她们的一颗镇定剂。


回家途中去了洋货店,
鼓起了勇气问老板,他答应采访啊!
我完全兴奋到~~~~~~~~~~~
都不想sms了,直接打电话给啊得,告诉她好消息~


啊得跟am今天遇贵人,BC的gary陪了她们整天,
拍摄工作挺顺利的,看到照片,
三个人也算玩得很开心,是真心露出来的那种笑容啊~

盘子二人组就采访后买了价廉物美的衣服,
啊子还买了4件啊,一件10块的确很抵~
可惜我是不可能买到的啦 >.<


总归一句话,
今天大家的行程都算是蛮顺利的,
希望接下来也是那么的顺心咯,
JC五人帮加油!!!!!!!!!!



KTR敏敏要下车了,我baby就一个人了~
敏敏不要忙到忘了照顾身体,baby不要觉得孤单到哭哦 >.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