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4, 2013

4月4。

今天是清明节,
也是某两个人的生日。

第一个人不用说都懂,
全世界都知道的。


原谅我,不能为你写一篇文章,
明年,答应你,我会好好写一篇东西给你的,
“See you soon!”
我一直都相信着,谢谢你,我爱你。


李赫宰,生日快乐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两一个人,就是陈骏韩。
这个名字一直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,
或许我还在缅怀他对我的好吧,

第一次有男生这样对我,
第一次被这样的照顾与关怀,
第一次算是被追求,
第一次跟一个男生聊了那么久的电话...

谢谢你给了我一段美好回忆,
我只希望你还记得我,
希望总有一天我们会再次相遇,
我们还是很好的朋友对不对?

再一次,生日快乐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