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2, 2013

实习。

讲到实习,真的不知道现在该是哪一种心情。

本以为可以加入娱乐杂志,可惜却不收;
后来希望又再度燃起,结果也是落空。

虽然当下的确有种失落感,
可是我也替朋友们感到开心,
因为,这是我自己选择的路。

production一直都是我感兴趣的,
可以A-Z跟到完,的确很好,
只是...还是有那么一丁点小可惜啦 =]


一切都算是进行得很好,风平浪静的...

可是今天的一通电话,
就让全部人都疯掉了...

看着她们面临选择的困境,
感觉很揪心,其实我也帮不上什么,
该说的我都说了,
只希望她们最后的决定是对的,
3个月要开开心心地过才好啊 =]

至于自己呢,
回到最根本的问题,就是没有车。

环球唱片的工作我也On的,
只是没车真的很不方便,
加上take two真的很靠近我家,
这句话很明显我是在为父母着想啦~

我知道总有一天,我还是要自己飞出去的,
可是,在我还能够陪伴在他们身边的时候,
我希望我能为他们着想多一些。

不是说为了他们而活,
只是,
我不能太以自我为中心的吧。

希望下星期一就可以去面试吧,
至少让我了解下详细的状况,
不能做回本行我也觉得可惜,
难得我会想要进杂志社的想法...

加油吧。


强大一些,要相信你自己。坚定一些,要相信自己的感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